财务与招投标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312

    财务与招投标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围绕机关党委关于10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内容,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小净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于敏、江明两位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检视出的相关问题分别进行了原因查找、影响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努力方向、预期效果。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佟德勇同志代表第七届军运会男排竞委会财务处作了总结,介绍了重点和亮点工作。

    于敏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心得,并领学了其中7篇原文内容。

    赖伟国同志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其参加“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培训的相关收获体会和对工作的良好效应。

    最后,王小净同志强调了近阶段相关工作。要求党员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注重实效,努力完成好各阶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