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553


江汉大学2019520对江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9-2020学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JDZB-DY-2019-002

3.项目预算:52万元

4.项目内容及需求:江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鄂教思政函【2017】7号文件精神,各高校应切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征订使用的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规范发行渠道。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应征订高教出版社出版的教材,而湖北蓝色畅想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为该类教材的高教出版社指定的湖北省唯一发行代理单位。

《时事报告大学生版》(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由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出版,湖北时事畅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时事报告》杂志社在湖北独家代理《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时事(职教)》、《时事(高中)》的宣传、征订、发行及代收款工作的单位,而湖北蓝色畅想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为《时事报告大学生版》材料在湖北省唯一销售代理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经专家组一致研究同意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2019520日在江汉大学校园网发布汉大学2019-2020学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采购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

三、协商会信息

1.协商时间:2019631400~1510

2.协商地点:行政楼112室

3.单一来源采购专业人员彭松乔顿祖纯刘义

四、成交结果信息

1.成交单位:湖北蓝色畅想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武汉市珞狮南路明泽丽湾1栋C单元10层

3.供应商企业类型:型企业

4.主要货物和成交金额综合实付率:(1)《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修订版,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四类教材的综合实付率(%):100%。(2)《时事报告大学生版》(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出版单位: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教材的综合实付率(%):85%。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满足采购人要求到货。

6.服务期:采购合同生效后至2020年6月止。本项目“招一管二”,即:采购人对成交供应商在合同期内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合格的,且成交供应商在下一学年的供货唯一性仍然有效的,可与其在签约合同价格(实付率)不变的前提下续签下一学年采购合同,相关教材应为最新版。采购人决定与成交供应商续签合同的,其供货服务有效期以续签合同约定为准。

7.服务承诺:在接到采购人教材订单7天内完成全部教材供应临时追教材订单品种和数量不限保证1-5天内送达采购人指定地点其它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汉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84778357

传真:027-84225647

六、信息发布

(一)发布媒体

江汉大学校园网(网址:http://www.jhun.edu.cn/

(二)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