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大鼠静脉自身给药等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test36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1560

                          江汉大学大鼠静脉自身给药等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转载于http://www.ccgp-hubei.gov.cn/yggg/detailzhxx.jsp?region_id=1&FNO=33228

武汉新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汉大学的委托,对江汉大学大鼠静脉自身给药等设备采购项目组织政府采购代理,经武汉市政府采购办批准,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文件编号 XJZX-WHS-HW-2010-424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江汉大学大鼠静脉自身给药等设备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计划33.2万元 超过政府采购计划均为废标

三、参加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且:

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

供应商为货物制造商的,须具有谈判产品认证书;供应商为货物代理商的,须提供谈判产品原厂的销售或代理授权证明;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信誉,具有相应的货物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

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并有良好的技术储备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供应商近两年内已承担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中标通知书或销售合同;

四、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谈判文件于2010113 900―1200 1400―1700(北京时间)起在武汉新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128号新源大厦4楼)发售,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投标经办人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原件核对无误后退还。

营业执照(副本); 

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社保登记证

《拟投标主要设备制造商授权函》(原件和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验收证明、业主评价)

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及地点:20101110930 (北京时间)前送达武汉新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会于20101110930时(北京时间),在武汉新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进行,届时请各谈判单位准时参加。

供应商须派授权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参加谈判。

七、联系方式

       人:江汉大学

       人:王震武

         话:84225404

  机 构:武汉新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128号新源大厦4

       人:周? 王义清

         话:82822296

         真:82822983

  部 门:武汉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 薛杏珍

    电         : 027-8573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