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交叉学院分子泵采购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539

采购人

江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江汉大学交叉学院分子泵采购项目

预算价

15.6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

老师

联系方式

027-84225112

采购人地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交叉学院采购一台布鲁克amaZon SL_PowerPack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匹配分子泵,包括原设备的拆卸,和新设备的安装调试;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江汉大学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功能糖化学研究中心于2013年通过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了布鲁克amaZon SL_PowerPack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合同总金额为 243.55758万人民币(39.9元)。该设备于20149月安装调试完毕,现已正常运转年,在科研方面也取得良好成果。

目前由于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配件分子泵损坏,需更换新的。现申请采和更换与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匹配的分子泵,总金额为15.6万人民币。该采购项目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则 第三条 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情形”中的第三款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情况。

拟采购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说明

采购一台布鲁克amaZon SL_PowerPack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匹配分子泵,包括原设备的拆卸,和新设备的安装调试;

拟成交价格

15.6万元人民币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公告期:5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三角湖路8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84225112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