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双扉脉动真空灭菌器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test36发布时间:2011-01-14浏览次数:1473

 

江汉大学双扉脉动真空灭菌器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江汉大学现需采购一套双扉脉动真空灭菌器,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文件编号: JDZB-XJ-2011-001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江汉大学双扉脉动真空灭菌器采购

                   政府采购计划9.8万元   超过政府采购计划为废标

三、参加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且:

1.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经营范围,具有《医疗器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二类(含)以上资质;

3.所投产品必须具备国家药监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4.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⑴医疗设备、器械生产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⑵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内的医疗器械设备( 3C 认证)证书;

⑶压力容器类生产许可证及设计许可证;

⑷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⑸提供双扉脉动真空灭菌器产品质量省级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证书。

⑹制造商在本地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本项目紧急服务和本地化技术服务;

5. 所投产品和服务如不是参与谈判供应商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提供具有合法制造商正式、有效的授权书;

6. 供应商应该在近两年的经营活动中具有3个或以上类似销售业绩并附相关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7.参与谈判供应商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需的财务、技术、供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能力,能按谈判文件的要求供货、指导完成安装调试等;

8、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参与谈判供应商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需的财务、技术、供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能力,能按谈判文件的要求供货、指导完成安装调试等。

投标文件中必须包含上述1-6项中规定的、加盖公章的证明复印件,否则为废标。

四、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谈判文件于2011114日起9001200  14001700(北京时间)在江汉大学行政楼404办公室发售。

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投标经办人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原件核对无误后退还。

⑴医疗设备、器械经营企业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⑵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

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

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⑸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⑹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验收证明、业主评价)

⑺本地化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投标人须在本地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并能提供本地售后机构的登记文件,如投标申请人在武汉市内未设立售后服务机构,必须委托在武汉市内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代理商提供售后服务,并提供双方的委托协议书原件、被委托人相关资质证明文件等。

五、投标保证金

为保护采购人免遭投标人的不当行为而引起的风险,投标人应向采购人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圆整,¥1000元),此款项可用银行或现金转帐、转帐支票三种方式缴纳,但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20101月20日900前到帐,否则为废标。

保证金交纳帐户:

开户单位:江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号:07734608091001

开 户 行:中行沌口支行新江大分理处

    号:845118

六、答疑时间安排

投标供应商在领取了招标文件后,如果对招标文件中有不明之处,请在20111171600时前将问题以书面形式送达江汉大学采购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404室),采购人在20111 181630时前给以书面形式回复每一个投标供应商。

七、谈判事宜

投标文件送达截止及开标会时间:20111200930时(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江汉大学行政楼216

投标人须派授权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参加谈判。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话:027-84225647    027-84230577

传真:027-84225404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