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处置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529

采购人

江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江汉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处置项目

预算价

14.8万元

联系人

吕老师

联系方式

027-84225112

采购人地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北湖云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2017-2018学年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废液进行处置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按照《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品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5]265)号文)、《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国办发[2016]88号)的规定,及湖北省教育厅、环境保护厅及武汉市公安局等部门对危险化学品的购买、使用、贮存、处置的要求,我校亟需对2017-2018年度科研教学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化学废物、废液(附件表危险废弃物清单)进行处理。按照危险化学废弃物就近安全无害化处置的原则,应由当地有具备处理资质的公司进行转运、处置,以减少因跨地区、跨省环保部门审批手续的办理及长途运输存在的安全隐患。

武汉市危险废物物联网监管系统是政府监管武汉市众多企业、高校及医院等多个生产、研究、开发和教学活动中产生的危险废弃物的官方唯一网站,也是申报处置危险废弃物的唯一口径。依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学校实验室产生的危废物、废液被划入HW49类别(HW49 900-047-49),武汉北湖云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市内在武汉市危险废物物联网监管系统中备案的、唯一具备处理该类实验室废弃物资质的公司。

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评审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宋文剑            医学院                 教授

梁勇          环境与健康研究院     教授

周珍             化环学院                讲师

拟成交价格

不超过人民币14.8万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公示期:5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三角湖路8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27-84225112

公告发布日期: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