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召开意识形态、思想动态专题研判会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158

2021年824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了教职工意识形态、思想动态专题研判会,深入了解中心教职工暑假和开学后的思想动态,做好研判分析,并对现阶段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等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会上,中心各员工结合自身情况,就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心理状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研判。国内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能取得阶段性胜利,正是党中央不忘初心的体现。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引导全国上下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遵守防疫,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十分的安心与幸福。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积极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中心全体员工将积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