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园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家论证意见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368

 

申请单位

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项目编号

JDZB-DY-2016-001

采购项目名称

2016年校园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

预算价

76.5816万元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市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完成江汉大学主校区及校区内租用公寓(不包括文理学院)的所有钩臂垃圾箱(南区24个、北区18个,具体数量会因实际工作而少量变化)及垃圾收集点(南北区各1个)的生活垃圾、杂物及少量建筑垃圾、树叶等垃圾清运。

论证专家对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的具体论证意见

江汉大学于201634组织专家对“2016年校园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进行了单一来源论证,结论如下:

2016年校园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于20151224201616日在学校采购与招标平台面向社会公开采购,因合格投标人不足三家而流标。校园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是学校环境卫生管理的重要工作,是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不可耽搁。生活垃圾清运服务具有公共管理属性,实质上不具备市场竞争环境,且需具备特定设施和专业要求,目前我市城市生活垃圾服务实行地域分片管理,学校所在地的该项工作由武汉市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承担,该公司具备与市政管理相配套的相关设施条件,其它专业清运公司难以介入,该项目服务机构实际上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

依据武财采[2014]122号文《市财政局 市审计局关于转发<省财政厅 省审计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的第一章的第三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同意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在项目预算(76.5816万元)范围内,与武汉市沌阳市政环卫有限公司谈判确定服务事项及成交价格。

论证专家:李卫东、李德文、涂克强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634

联系电话:027-8422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