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49

202071日,采购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下半年部门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总结了部门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就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责任链条,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会议就中心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加强宣传阵地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党的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三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决抵制和批驳错误的意识形态言论。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管理,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主要领导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加强对中心员工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