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434

78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研判精准、指向明确,体现了对湖北的关切和关怀,也是对湖北的鞭策和鼓励,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省交易(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关怀厚爱、指示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应勇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工作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要在疫情中检验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政治品质、能力素质,坚决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的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