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履行管理育人职责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349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8年11月1日,采购中心于行政楼112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江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今年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江主任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江主任强调,虽然我们行政管理人员并不直接承担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但是在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同时,也同时履行服务育人的职责,是教书育人的延伸。我们每位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