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召开2018年采购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8-11-16 15:16:42浏览:2660设置

    为全面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采购的内控管理,推动《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及《江汉大学货物和服务零星采购实施细则》的贯彻执行,1116日,2018年采购工作培训会议在学校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明主持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二部田翠部长介绍了高校政府采购操作实务操作从政府采购方式、项目采购环节、质疑处理三个方面,对采购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采购方式的选择、采购需求的制定、采购活动的开展给出了实际操作建议。

    采购中心王震武老师对《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进行了分析与解读。今年九月,学校发布了《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及《江汉大学货物和服务零星采购实施细则》,重点在于促进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的规范与高效。在保留采购内控管理和风险防控必要环节的基础上,适度提高科研设备及耗材、建设工程及与工程有关的咨询、设计服务、服务类项目的校级集中采购标准强调采购单位(部门)在采购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与责权对等。

    全校52个学院、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采购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下一阶段,采购中心将与各单位协同工作,抓好采购办法的落实工作,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