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304

9月13日,采购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采购中心主任王震武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需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要求,用好典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理想信念。充分依托各类载体平台,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业务学习,建设政府采购专业化队伍;三是聚焦从严管党治党,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分工,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五是深入推进政采改革,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采购意向公开工作、采购需求管理等一系列改革,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