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湖北省招生考试》杂志招生宣传广告服务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791

采购人

江汉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招生宣传广告服务

预算价

32万元

联系人

老师

联系方式

027-84225112

采购人地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路8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在《湖北招生考试﹒高考资讯》上刊登江汉大学招生宣传广告。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覆盖省内各级各类考试与考生的官方媒体,是刊登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唯一纸质媒体,在第一时间为各类考试提供全国及湖北省教育考试相关资讯,权威性强,影响力大。该杂志旗下拥有的《湖北招生考试﹒高考资讯》是招生考试政策资讯和计划信息最权威最及时的发布渠道。其11、13、16、18期是湖北省唯一刊登全国各院校在鄂招生计划及院校代码的参考杂志,是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的重要资料。江汉大学主要生源为湖北省内生源,面对周边高校林立、招生竞争激烈的大环境,做好招生宣传特别是面向省内的宣传是保证报考率、录取率,提高各专业生源质量的重要保障。经专家组论证,《湖北招生考试﹒高考资讯》是湖北省唯一刊登全国各院校在鄂招生计划及院校代码的参考杂志,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要求。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2018年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3期封三、封底、最后一版黑白整版共三个版面。

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评审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姓名工作单位 职称

刘继延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教授

钱同惠        研究生处                     教授

李建民        教务处                       副教授

拟成交价格

不超过人民币32万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公示期:5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三角湖路8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27-84225112

公告发布日期: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