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修复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693

江汉大学201835对《平安校园监控系统修复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汉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修复项目

2项目编号:JDZB-DY-2018-001

3项目预算:22.5113万元

4.项目内容及需求:对环湖绿道施工期间导致采购人校园数字化视频安防系统对室外监控管网损坏(主要包含:设计学院、北6学生公寓、J04教学楼、北区运动场、J14教学楼、南5学生公寓等6个分中心)的监控线路、监控设备、管网进行人工修复,并在系统平台中对修复后的点位进行设备联合调试(包含但不仅限于ODF光纤盒端口的更改、汇聚光纤交换机端口的设定、前端监控设备光纤信号的定位和设备IP地址的核对、系统平台软件后台设备的录入等)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江汉大学于20160105日对“江汉大学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政府采购选定建设单位且尚在质保期内,本次修复工程采购的系统必须保证与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及后续维护保修服务配套。依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一章第二条第四款“单一来源采购是指采购人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货物、工程和服务的采购方式”的规定,单一来源采购论证专家组认为:为了提高效益、节约成本、确保质量,本次采购项目必须与原有采购项目(江汉大学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建设项目)一致性及服务配套,需要从原供应商采购工程及服务,符合上述“采购人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工程”要求,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2018129日在江汉大学校园网发布《江汉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修复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

三、协商会信息

1.协商时间:20183514001525

2.协商地点:行政楼112

3单一来源采购专业人员漆为民郭伟张建军

四、成交结果信息

1成交单位: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东西湖区鑫桥高新技术产业园

3.承担工程供应商企业类型:中型企业

4.简要技术要求: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及响应文件

5.主要材料品牌、规格室外光缆(42448芯):烽火PVC管(32mm):联塑;ƒ室外电缆(RVV3*2.5RVV2*4):明江。

6成交金额:22万元;

7.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完工、验收合格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8质保期:从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质保期后:若货物设备出现故障,供应商提供维修服务,如需更换配件只收取零配件更换成本费,免收人工费。

9.项目负责人:王胜顺、电子学与信息系统专业、高级项目经理、承诺施工期间只承担本工程并全面负责此项目工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汉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84778357

传真:027-84225647

六、信息发布

(一)发布媒体

江汉大学校园网(网址:http://www.jhun.edu.cn/

(二)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37

03-江汉大学平安校园监控系统修复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