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服装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583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江汉大学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服装项目”(招标编号:JDZB-TP-2017-010)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我部门于201755日发布了该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将本项目原招标公告中部分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1对原招标公告第三条“谈判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第四项“投标人应具有湖北省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保证能力运行情况专项检查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更正为删除该要求。

  

2对原招标公告第四条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第二项“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有效的湖北省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保证能力运行情况专项检查合格证书、无重大违纪记录的证明或承诺书”更正为“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无重大违纪记录的证明或承诺书”。

  

原招标公告的其他内容均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特此公告。

  

  

  

联系人:老师

  

话:027-84225112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