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新增车辆门禁系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550

 江汉大学新增车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171012进行了专家论证通过校园网发布《江汉大学新增车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家论证意见公告》形式向社会公告公告期内未收到任何异议,根据相关规定,确定对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学校20171027组织开展了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协商。现就本次协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江汉大学新增车辆门禁系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DZB-DY-2017-001

项目预算:29.6万元

二、拟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1012日在江汉大学校园网校园网发布《江汉大学新增车辆门禁系统采购项目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家论证意见公告》

三、采购信息

协商时间:2017102714001550

评标地点:行政楼112

商定成交原则合理的成交价格并保证采购项目质量

单一来源采购专业人员柯旋程辉赖伟国

四、成交结果信息

成交单位: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二路2SBI创意园四楼

成交主要内容:在采购人原文理学院大门处建设车辆门禁一进一出的智能化的车牌识别摄像机车辆门禁管理系统及清场保洁等,要求供应商新增门禁系统能及时并入采购人已建成的车辆门禁系统平台,共用车辆门禁系统控制系统,共享现有平台数据,以达到统一授权、统一管理、节约经费的目的;

主要成交标的的名称、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等高速道闸:德国马格内梯克TOLL HISPEED-RA03000),2台,31500./智能控制模组武汉爱迪科技ID-DIDO-68),26500./个;ƒ数字车牌识别摄像机:杭州海康威视(EVU-232X-T),2套,6800./套。

成交金额:27.5万元;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完工、验收合格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质保期:从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质保期后:若货物设备出现故障,供应商提供维修服务,如需更换配件只收取零配件更换成本费,免收人工费。

供应商其它服务承诺:软件版本免费升级,新功能开发按市场价80%收取费用。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84778357

传真:027-84225647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