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园林配套设施采购项目第2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26

江汉大学园林配套设施采购项目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江汉大学园林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JDZB-TP-2017-027-1

二、项目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

1

高低组合

花箱

中间200cm*45cm*65cm,两边花桶70cm*55cm*75cm,脚高5cm

30

7.5万元

投标报价不应超出该包的采购预算,超出采购预算的为废标。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三、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1谈判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相应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谈判供应商应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3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提供承诺书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5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投标人可自2017年9138:30(北京时间、下同)起201791516:30止(工作时间)携带以下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1.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

    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无重大违纪记录的承诺书、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结果界面打印件。外地企业投标还需提供在汉服务机构证明材料;

    到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行政楼112室),证件齐全且符合要求者可报名登记,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179219:00前,送达江汉大学行政楼112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谈判时间及地点

开标会20179219:00在江汉大学行政楼112室进行,请各投标单位派人准时参加。投标代表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出席会议,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七、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8日。

、联系方式

称:江汉大学

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三角湖路8号)

联系人:盛老师

话:027-84225112

真:027-84225647

信息发布媒体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址:http://cgyztb.jhu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