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基地沟路渠基建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530

江汉大学于20178302017912江汉大学基地沟路渠基建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江汉大学基地沟路渠基建项目

项目编号:JDZB-CS-2017-014

项目预算:49.15万元

二、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年8月30日在江汉大学校园网上发布了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评审信息

评标时间:2017年9月12日9:00~11:03

评标地点:行政楼112室

评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评委成员:夏燕、董晶、涂克强(用户代表)

四、成交结果信息

成交单位: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主要内容:完成采购人基地(湖北省豆类研究中心基地)沟路渠基建项目。主要包括挖蓄水池、预制六菱块护坡、巡堤道、主干道、主干渠、支渠、隔离带、排水管、水田(水沟)及土堤、土方平整及修坡人工假山46亩等工程及保洁清场等磋商文件要求内容。该项目实施地点在武汉市汉南郊区的农田,现场无任何基础设施,所有的施工临时设施包括水、电、施工用房,全部由投标人行解决;协调当地农户关系、现场治安由投标人自己协调和确保,并保证按照采购人要求的时间准时完成施工项目。

成交金额:48.9万元。

工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竣工、验收合格。

质保期:验收合格后2年。

项目经理:邬学磊、建筑一级。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84778357

传真:027-84225647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