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湖北省豆类研究中心连栋温室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475

江汉大学湖北省豆类研究中心连栋温室采购项目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江汉大学湖北省豆类研究中心连栋温室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JDZB-TP-2017-029

二、项目内容

在江汉大学湖北省豆类(蔬菜)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地上建设安装连栋温室实验设施,采购预算为19.7万元;投标报价不应超出本项目的采购预算,超出即为无效投标。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三、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

1.谈判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相应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温室大棚制作、安装内容。

2.谈判供应商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谈判供应商须有健全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武汉市必须有稳定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机构;

4.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提供承诺书;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6.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投标人可自2017988:30(北京时间、下同)起至201791516:30止(工作时间)携带以下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1.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

2.上述投标人资格、资质要求中所有证件、证明材料;

到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行政楼112室),证件齐全且符合要求者可报名登记,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179199:00前,送达江汉大学行政楼112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谈判时间及地点

开标会20179199:00在江汉大学行政楼112室进行,请各投标单位派人准时参加。投标代表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出席会议,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七、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10日。

、联系方式

称:江汉大学

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三角湖路8号)

联系人:吕老师

话:027-84225112

真:027-84225647

信息发布媒体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址:http://cgyztb.jhu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