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服务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1514

江汉大学于2017717201781江汉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江汉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DZB-CS-2017-010

项目预算:120元/人/学年

二、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年7月17日在江汉大学校园网上发布了本项目招标公告。

三、评审信息

评标时间:2017年81930~1435

评标地点:行政楼112室

评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评委成员:于敏郭伟钟晓(用户代表)

四、成交结果信息

成交单位:知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主要内容:根据采购人需求提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平台运行与管理”、“课件资源”、“运营维护支持”三位一体的整体服务;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学习平台”、“管理平台”、智能手机“APP”(包括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社交互动平台、学生社会实习实践平台等产品服务。能针对采购人业务特点和要求提供平台或系统的个性化定制、二次开发“量身打造”等服务。

成交金额:成功选课的学生每学年每人60。本报价包含完成本磋商文件要求的为采购人提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运维服务的全部内容。服务有效期内本合同金额(单价)固定,不因平台(系统)市场价格波动、人力、物力或采购人选课学生人数变化而调整。

服务有效期:合同签订后五(5)年。如在有效期内出现符合本合同终止条款情况或甲乙双方协商解除本合同时,则合同终止。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84778357

传真:027-84225647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8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