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组织关于省发改委等部门“两个文件”专题学习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62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简称中心)于9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对《关于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指导的通知》(鄂发改投资[2021]419号)、省教育厅牵头印发《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鄂教发[2022]1号)开展了学习培训,原文学习了上述两个文件。学习培训会上,中心副主任王震武作了重点讲解,各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和工作特点开展了交流发言。参学人员均有一个深刻体会: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环节链长、风险点多、岗位风险性高,内在要求需不断地加强相关人员风险教育和相关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人员防范风险意识和能力水平;《关于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指导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具有较强指导性,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学习运用,做到能用、会用、用好政策制度,切实提高严格规范管理运行、科学精准防控腐败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