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基建处开展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451

6月2日下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简称基建处)、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简称采购中心)两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标工作流程及相关法规、管理制度宣讲》业务培训。

基建处罗志峰副处长主持了此次业务培训会,采购中心王震武副主任作主题宣讲,基建处全体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采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

会上,罗副处长强调此次培训非常重要,基建处是学校工程项目的归口部门责任重大,部门所有同事必须了解学校采购流程,遵守政府采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并且这次培训会也是落实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的要求。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同事认真学习采购政策,融会贯通,切实地运用到实际项目中,规范采购操作,避免犯错误。

王震武副主任以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精神为出发点,主动上门作采购与招投标政策法规、学校相关管理制度的宣讲,以期相关人员熟练操作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流程,达到规范采购行为,并将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的目的。宣讲内容主要从以工作流程图纵向线条为主线,以相关节点依据的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管理制度、规定为横向穿插,并以现实出现的相关案例或问题处理作深入剖析;整个培训会用时两个小时,培训内容系统有条理、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在座每一位同事都受益匪浅。

会后,燕良滔处长感谢采购中心上门提供政策宣讲服务,大加赞赏采购中心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基建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来执行,互相监督互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