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校园互联网出口带宽接入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477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江汉大学校园互联网出口带宽接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DZB-TP-2017-003)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我部门于2017112日发布了该项目的招标公告,现将本项目原招标公告中部分内容进行如下更正:

 

1对原招标公告第三条“谈判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第一项“谈判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更正为“谈判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具有电信经营主体资格的机构

 

2对原招标公告第四条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第一项“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更正为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具有电信经营主体资格的机构的负责人,下同)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对原招标公告中规定的第四条招标文件领取时间”由“20171128:30(北京时间、下同)起至201711416:30”更正为:“20171148:30(北京时间、下同)起至201711616:30”。

 

4对原招标公告中规定的第五条“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第六条“开标时间”由“201711809:30时”更正为:“201712009:30时”。

 

原招标公告的其他内容均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特此公告。

 

 

 

联系人:老师

 

  话:027-84225112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