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高校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510

申请单位

江汉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项目编号

JDZB-DY-2016-009

采购项目名称

江汉大学高校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

预算价

8万元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

论证专家对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的具体论证意见

江汉大学拟对“高校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于20161020日组织专家进行论证,结果如下:

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全面整合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体现科学、规范、实用、协作、共享的管理要求,实现“提升资产的最大利用率,保障资产的安全与完整,促进资产的合理配置和节约,提高资产生产效益”的建设目标。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网络版采用基于web的三层B/S架构,接入移动互联的应用,实现用户单位对资产的多级管理需求。

江汉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一直使用资产管理软件单机版对B类固定资产进行登记入账和验收,根据学校目前资产管理现状和各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具体工作需求,资产管理系统单机版已不能满足网络环境下,学校资产管理的需求,为保证原有功能的一致性、服务的配套性和学校资产管理需求的时效性,急需将资产管理软件单机版升级为最新网络版物资管理系统,即《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V8.5》。

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是《仪器设备资产管理信息系统V8.5》的研发者和著作权拥有者、唯一供应商。

依据武财采[2014]122号文《市财政局 市审计局关于转发<省财政厅 省审计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的第一章的第三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同意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在项目预算(8万元)范围内,与武汉洛比科技有限公司谈判确定成交价、供货及服务等。

论证专家:杜晓增、王洪九、刘征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61020

联系电话:027-8422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