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学基本数据库系统(校级版)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334

江汉大学于2016530日至201663日对高校教学基本数据库系统(校级版)服务采购项目进行了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高校教学基本数据库系统(校级版)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DZB-DY-2016-003

二、评审信息

评标日期:201663

评标地点:行政楼112

评标方式:单一来源

评委成员:许中元、郭伟、简冰毳

三、成交信息

唯一供应商名称: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

成交内容:为采购人提供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系统(校级版)网络云端版使用服务。该数据库系统需内置教育部评估中心要求的所有填报表格,并具有表单制作、数据填报、填报流程管理、数据审核、填报监控、组织/用户/角色管理、生成 Word 分析报告、数据导出、数据分析等功能。供应商对采购人不限注册用户数,产品License提供一个服务器的授权文件。提供使用后期技术服务支持,保证采购人使用该校级版本数据分析结果与部级版本一致,并与部级版本的调整保持同步。根据采购人需要在采购人单位进行部署。

成交价格:9.3万元;

交付使用期:签订合同后5日内(含开通、调试时间及培训时间);

服务期:签订合同后5年。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84225112

传真:027-84225647

江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