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项目申报(OA流程)指南

发布者:吕依然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3771

1.进入个人“办公系统”。进入江汉大学主页http://www.jhun.edu.cn/,点击“办公系统”,输入申报人的“用户名”“用户密码”,以及随机的“验证码”,进入“办公系统”

2.点击“采购与招标申请”。“办公系统”网页左侧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点击 “日常办公”,然后点击“采购与招标”,再点击“采购与招标申请”

3.选择合适的项目申请表。在当前页的右上侧点击“新增”,系统默认将“江汉大学设备采购项目申请表”显示在当前界面。申报人此时应根据采购内容(设备、基建维修、家具、其他货物和服务、部门及直属单位行政办公设备)在页面右上方 “稿纸模版”内选择相应的项目申请表。

注:“江汉大学部门及直属单位行政办公室设备采购项目申请表”仅供学校各部门及直属单位使用学校行政办公经费采购行政办公室设备填报用。

4.设置“审批流程”和“处理岗位”。在页面左上方“审批流程”内选择与项目申请表相对应的审批流程;点击“处理岗位”后面的查找,选择该申请表需要提交的审批人员。‍‍‍‍‍‍‍‍‍‍‍

申请人采购各类设备时,若使用本单位经费的,则处理岗位应选择本单位财务负责人,若使用科研经费的,则处理岗位应选择学校科研处领导;

5.填写申请表。请申请人尽量详细填写申请表各项内容,表中“主要内容”,特别是“主要技术指标”,无法填写完整的,可以附件形式提交(点击最下方的“添加文件”)。附件所需的《需求及技术规格表》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的部门网页(http://cgyztb.jhun.edu.cn/)的“资料下载”下载。

注:申请表中“概算”及“预算金额”的单位为人民币“万元”;“经费来源 (预算项目名称及编号)”应填写该项目费支付的财务经费名称及账号。

6.提交申请。确认填报无误,请点击下方的“提交申请”,点击“确认”;如果修改请点击“重置”,修改完毕之后,再点击“提交申请”,“确认”。‍‍‍

注:申请表提交至相关审批岗位领导进行审批。审批领导若同意该申请,则填写相关意见后直接提交至下一级审批岗位处理;若不同意该申请,则退回至上一级岗位人员或申请人。

7.咨询电话:8422511284778357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